情人节当天赤井家族的反应

(时间设定是赤井初入FBI)

(有轻微秀朱向,注意避雷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赤井:朱蒂说今天是情人节,那就一起出去吃个晚饭吧

真纯:(一回家甩书包)妈妈!今天是什么节日啊?班上有好多女孩子向我要巧克力!又好多人送我巧克力!哎哎?吉哥怎么也送我这么多巧克力?那我明天拿去给她们好了...正好今天收到的巧克力不够送......

秀吉:今天怎么有这么多人送我巧克力,我也没说我喜欢吃啊......真纯也许会喜欢?

玛丽:情人节???嗯....秀吉这小子还挺受欢迎啊,嗯,毕竟长得像他爸也不会差嘛...是吧...务武?



各位太太们情人节快乐啦!!!

评论(2)
热度(3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江水不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