夸一夸自己吃的BG

闲着无聊数数自己吃的BG,顺便讲讲自己的理解 然后吹吹他们

(我会画画的话,还讲这些干嘛

(实在是无聊,在家里上网课要发霉了,不想学习



多CP预警,跨作品

JO:初代夫妇,波波X大姐姐,露玲,米特里,安娜徐,DHP

名柯:秀朱,平和,秀吉X由美(我不知道这对叫啥...)


其实BL我很也吃,但一般都是更偏向于兄弟情友情

BG可以肆无忌惮地大吃特吃!!!!!


JO

1.初代夫妇

初代夫妇的美好爱情实在是没话说,荒木老贼精妙地随便点几笔就刻画出了他们纯洁美好的爱情,而且俩人都是天使,太善良太高尚了,我爱!!荒木太会讲故事了!!

2.波波X大姐姐

那个大姐姐没有名字啊555,但是看那两集,我真的完完全全被波波吸引了,在此之前我就只觉得,波鲁纳雷夫这个人挺好笑的,天天被敌人找上门,有点惨但是血很厚。但是看了和那个大姐姐的剧情我彻底爱上波波,这是多好一男人!!有责任感,可靠,变小了之后还是拼尽一切去保护大姐姐,却因为想到自己前面的路异常凶险,不去和大姐姐相认555......

“我们都是旅行者,我们不是这里的故人,这里也不是我们的终点。下一个目的地还在等着我们;”

3.露玲

傲娇的露伴老师和温柔的玲美姐姐实在是太甜甜了,露伴会经常傲娇不肯说出真心话,玲美却也很懂露伴的心,超级好!!“我走了,小露伴会想我吗?”......"谁会想你啊!...真是的我就直说吧,我当然会想你啊,我也不想你走啊..."

4.米特里

互换身体什么的,实在是太涩了,两个辣妹有什么好解释的赶快在一起吧!米斯达和特里休最后那里实在是甜到我了,互相嫌弃然后又互相接受,这不是小情侣的标准互动嘛!!而且互换身体后对对方的身体肯定很熟悉了吧,有没有心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危险发言

5.安娜徐

安娜苏为了徐伦可以拼上性命,他和FF濒死那一段,叫FF进入自己身体那里看哭我了,真的是可以付出一切啊,还有最终战提出的对抗神父的策略,实在是...唉,不过徐伦一直对安娜苏的反馈不是非常热烈呢...但是和安娜苏一起去追绿色婴儿那里也挺甜的,也很好笑哈哈哈哈

6.DHP

DHP给我冲!!!先不说默契什么的,DHP的元素多色气啊!!尖牙,龙吻,尾巴,肉雾,恐龙口中的粘稠唾液 总之非常色情,只可惜我不会画画啊啊啊啊啊啊!!而且龙龙总是最相信自己,但他和HP合作时,对HP超信任,“抓住我的手”“站到我后面来”,而且在火车上,两边的龙龙都护在自己那边的HP前面,战斗的时候也很默契,更别说什么“Dio意为神灵,修女,向我祈祷吧”DHP给我在一起,其他的无数平行世界都给我打爆大总统,杀了龙龙他那个死鬼老爹,然后给我在一起!!!


(八部还没看...)


名柯:

1.秀朱

茱蒂老师是真的惨,当和柯南提起“秀一这么激动是因为他的前女友,宫野明美是被琴酒杀死的”,感觉说这个的时候,那种语气似乎与自己没有特别多关系,明明她也是喜欢赤井的啊啊!! 而且茱蒂又很成熟稳重,比较懂事,好让人心疼...赤井也会保护茱蒂,他们以后会不会在一起我不知道,但是茱蒂一定是在赤井心里“必须要保护的人”的名单上吧。而且想想赤井和茱蒂以前谈恋爱会是什么剧情,我就被甜死了,而且赤井应该是很信任茱蒂,偶尔也会开开玩笑,就像红与黑的碰撞系列里那样...

2.平和

平次和和叶实在是太可爱了!!!!没有什么伟大的爱情渲染,就是青梅竹马,暗恋,小吵小闹,守护。太甜了...就是青山老贼欠打,总是拖沓剧情不让平次表白...

3.秀吉X由美

这对也很可爱啊啊,秀吉在由美的心里就是傻fufu的可爱男孩子,秀吉一边做着在由美面前的大男孩,一边保护她,就平平常常,普普通通,我就喜欢!!可靠而且有责任感就特别好


没啥好说的,祝各位健健康康就好!!!




评论(15)
热度(8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江水不澈 | Powered by LOFTER